深圳坪山区表彰10家星级示范基层工会

2020-01-22 来源:南方工报 作者:马大为 谢志海
分享:

  南方工报讯(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谢志海)1月13日,深圳市坪山区总工会召开了2019年星级示范基层工会及基层工会创新项目表彰会暨企业工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活动对“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10家获得“2019年坪山区星级示范基层工会”荣誉称号的企业工会、“积分制管理制度”等20个获得“2019年坪山区基层工会创新项目”荣誉称号的项目颁发奖牌,为“李保林劳模创新工作室”等4家坪山区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记者了解到,坪山区星级示范基层工会分为三个星级,最高级别为三星级,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是唯一一家获评“2019年坪山区三星级示范基层工会”的单位。佳士工会践行“五心”工作理念。“爱国三重奏”品牌活动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打造佳士学院构筑职工成长成才的摇篮,实施“七大举措”畅通三方沟通渠道,精准服务纾解职工难题,高效管理锻造工会精兵。短短一年,工会工作助力企业取得“四升两降”的积极成效。同时,作为职工职业成长的加油站,“佳士e站”项目也获得了“2019年坪山区基层工会创新项目”称号。

  南方工报责编:刘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