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抓好维权服务 推进组建工作

2020-01-22 来源:南方工报 作者:王艳
分享:

  南方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艳)1月16日上午,湛江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主持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对标全年工作,汇报了2019年目标完成情况,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2020年,市总工会各项工作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主线,继续在抓好思想引领、维权服务、工会改革、工会组建等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要继续努力探索更符合新时代工会工作需要的工作机制体制,了解职工的需求;要通过切实履行维权和服务的基本职责,加大普惠工作力度,让更多职工享受工会的关怀;要把握“粤工惠”APP上线的契机,通过借助购买服务等方式,扎实推进组建工作,使职工会员享受到工会的普惠服务。

  市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南方工报责编:刘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