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总工会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复工企业和困难职工

2020-02-14 来源:江门市总工会 作者: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4135142.jpg

慰问现场

  南方工报讯 2月11日,根据江门市总党组安排,江门市总常务副主席蔡汉文,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标、何玉红分别深入医疗一线、生产复工一线慰问医护人员和职工,并上门看望部分困难职工。

  当天上午,蔡汉文来到江门市广悦电化有限公司,为坚持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困难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广悦电化有限公司是江门唯一一家国有氯碱生产企业,生产的消毒水主要用于水的净化、消毒、纸浆漂白等。复工前,公司抽调300吨次氯酸钠库存产品送给防疫防控部门。公司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春节期间开始复产,主要生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漂水,产能可达约500吨/日,并可逐渐恢复正常产量1000吨/日。复工后,公司又向各市(区)及有关企业单位捐赠160多吨次氯酸钠,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公司已获得84消毒液生产资质,正在加紧生产,并将向有关政府部门、学校或公益性社区捐助用于公益或公共场所杀菌消毒使用的消毒液。

  蔡汉文表示,广悦电化公司复工生产和义捐行动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希望公司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要求,按照“六个一”要求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对回厂复产员工的身体状监测,关心关爱生产一线职工,为全市防疫工作作出新贡献。

  当天上午,黄标、何玉红代表市总工会分别前往江门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开展慰问活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卫生工作者送上慰问金。黄标、何玉红一行还来到蓬江区象山新村、江海区兴南小区,了解困难职工防疫抗病的情况,为他们送上市场紧缺的防护口罩和防疫专项救助金,并派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宣传册。

  南方工报责编: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