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工会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

2020-02-14 来源:​ 惠州市总工会 作者: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4140233.jpg

钟伟宁(右三)慰问高速公路一线工作人员

  南方工报讯 2月11日下午,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伟宁来到惠河高速四角楼出口检疫便民服务站,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惠河高速四角楼出口检疫便民服务站,钟伟宁详细了解车辆通行、人员检测、值班轮岗、工作条件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奋斗在一线的公安、交通、卫生健康等部门代表发放慰问金。

  钟伟宁指出,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大家要时刻保持作战状态,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最严格的检测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严格排查到位。他叮嘱参与检疫工作的公安、交通、卫生健康等部门工作人员要做好一线检疫人员的安全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让坚守一线的检疫人员毫无后顾之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当天,惠州市总工会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同时,还向惠州市中医医院采购一批由市中医医院研创的“益气防感茶”,用于预防新冠肺炎感染和普通伤风感冒,让一线防疫工作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南方工报责编: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