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工会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

2020-02-14 来源:南方工报 作者:段松连 韶工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14180153.jpg

邓小杰(中)慰问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韶关市总供图

  南方工报讯(全媒体记者段松连 通讯员韶工宣)连日来,韶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月11日,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小杰一行到韶赣高速珠玑服务区的南雄市防疫检查站和省际廊道323国道梅岭防疫检查站走访慰问。当天,邓小杰一行来到现场详细了解了检查站的工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轮值管理、防寒保暖和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守好我省的北大门。

  2月12日,韶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带领慰问组前往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北联合检疫站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他向坚守防疫抗疫岗位一线的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每一位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工作者的心坎上。

  2月13日,韶关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一行来到106国道城口省际防疫检查站,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据悉,韶关市总工会专门下拨资金支持该检查站开展一线防疫工作。

  据悉,近期韶关市总工会从本级工会经费中,安排“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142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和慰问等专项工作。其中,韶关市总工会安排6万元对位于南雄市、乐昌市、仁化县的联合防疫检查站进行慰问。

  南方工报责编:兰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