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2020-02-17 来源:南方工报 作者:马大为 李驿宿
分享:

  南方工报讯(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李驿宿)疫情发生以来,汕尾市总工会通过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困难职工、深入基层进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情况,发出通知、倡议书,赠送体温计、口罩、提供爱心面包等多种方式,全力开展工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的困难环卫工人和因灾致困的汽车司机家属。李惠文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等状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安全。同时要求各级工会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强化工会职能,认真履职尽责,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供应急救助、心理疏导和法律援助等服务,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汕尾市总工会筹集资金计划对目前建档立卡的1400多户困难职工进行帮扶救助。

  南方工报责编:张任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