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区、南山区总工会助力企业复工

2020-02-17 来源:南方工报 作者:马大为 沈亚红 谢志海
分享:

  南方工报讯(全媒体记者马大为 通讯员沈亚红 谢志海)近日 ,深圳坪山区总工会和南山区总工会陆续走访慰问辖区企业,助力企业复工。

  2月13日,坪山区总工会冒雨为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防疫物资生产、有序复工复产的12家企业以及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送去防疫物资。其间,坪山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了保障生产防疫用品的深中海医疗用品(深圳)有限公司,为他们送上84消毒液、医用酒精和抗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详细了解复工人员的防护物资配备和生活情况,提醒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企业员工安全和健康。随后,坪山区总工会走访了坪山区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2月13-14日,深圳南山区总工会慰问了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核子基因技术有限公司,送去护目镜、喷壶、消毒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等防护物品。两家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复工的防护措施和各项准备情况。

  南方工报责编:张任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