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致全省劳动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2020-01-13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作者:
分享:

u=1970598667,4221394129&fm=26&gp=0.jpg


致全省劳动模范的春节慰问信

  全省劳动模范: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广东省总工会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工人阶级既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精神财富的创造者,是践行民族精神的重要力量。劳动模范作为我国工人阶级中一个闪光的群体,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这一年,你们奋斗在粤港澳大湾区扬帆起航进击世界一流湾区的征程中,奔跑在深圳步履铿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大路上,奉献在广州实施“四个出新出彩”、老城市持续焕发新活力的建设中,拼搏在加速推进“一核一带一区”的征途中,是你们在广东大地上唱响了最嘹亮的劳动号子、书写了最光辉的新时代华章!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新的一年,我们坚信,广大劳动模范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劳动引领社会风尚、以奋斗谱写时代乐章、以奉献成就伟大梦想,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建功立业!

  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东省总工会

2020年1月


  南方工报责编:刘晓丹